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天津市胸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 面试资格审核通知

      此次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核范围为:《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天津市胸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报考我院,经笔试,拟参加面试的人员。此次面试资格审核以线上审核形式开展,入围人员已通过短信通知到本人。

      资格审核提交材料明细

      进入面试资格的考生请进入下方链接填写个人信息https://www.wjx.cn/vm/mB5V4Zq.aspx;

      1.《2022年天津市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扫描件(本人签字);

      2. 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本科、研究生学历相关证件,暂未取得证书人员请提交相关证明,如为专科起点还需提供专科毕业证;硕士研究生学历考生需提供本科、硕士学历相关证件;国外院校毕业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3.身份证扫描件;

      4.毕业生就业推荐信、成绩单扫描件;

      5.英语最高等级证书扫描件;

      6.相关资格执业证书扫描件;

      7.报考岗位如有专业方向要求还需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方向证明扫描件。

      8.《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个人注册后可下载PDF版,有效期为6个月)、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结果(截图)

      学历认证:http://www.chsi.com.cn/xlrz/index.jsp  获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学位认证:http://www.cdgdc.edu.cn/cn/ 获取学位认证报告(如为2022年毕业生尚不能查询学位认证报告的可不提供);

      请考生务必于2022年7月31日下午17:00之前,将所有资格审核材料以pdf的格式打包压缩发送至tjxkrsk@163.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电子邮件主题、资格审核材料的压缩包,文件命名格式均为“报考岗位+姓名+学历+专业”,文件大小<5M。

  天津市胸科医院

  2022年7月29日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