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杨宁个人简介

  姓名:杨宁   

  科室:心内科二病区

  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诊治:冠心病、高血压等心血管常见病的诊治及介入治疗,包括冠脉造影检查及支架植入术、永久起搏器安置术等。

  执业经历: 杨宁,男,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为心内科二病区主诊。从事心血管临床工作近二十年,有丰富的理论和临床实践经验。对心血管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等心内科疾病的药物治疗以及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左心衰、恶性心律失常等心内科危重症的抢救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有多年的冠脉介入治疗经验,独立完成冠脉介入的各种诊疗,包括复杂病变、急诊PCI、IVUS、FFR等。曾在美国texus medical  center进修学习。

  研究方向:心血管疾病发病机制及临床诊疗

  学术兼职:北京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康复及二级预防学组委员

  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承担天津市卫健委重点课题1项,参与多项国家级临床研究。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四上午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