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聚焦‘后疫情’引领大健康 ——记天津市胸科医院2020年护理专场学术会议

        2020年9月19日,天津市胸科医院2020年学术大会护理专场会议如期举行。受疫情影响,会议打破了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以线下、网络同步进行。大会以“聚焦‘后疫情’时期心胸学术技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护理专家授课,全面展现心胸专科疾病护理发展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来自线上500余人和现场80余名护理同仁齐聚学术盛宴。

        天津市胸科医院孙大强副院长充分肯定护理在临床、科研、教学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尤其是护士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希望借助护理科研和优质护理服务的交流平台,医护协同助力患者健康!天津市护理学会张克森秘书长受理事长委托,作为场外嘉宾致开幕词,她肯定胸科医院护理团队在疫情期间的专业性和重要性,倡导护理人要用专业的思维提供专业的照护,共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论坛内容精彩纷呈,护理专家们从护士在慢病管理中的角色定位,护理科研的挑战与发展,心脏康复护理实践,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实践与思考等多项热点展开学术交流与讨论,参会的护理同仁在这场学术盛宴中既领略到了护理专家们高瞻远瞩、精益求精之精髓,也欣赏到了前辈们的怡然风范。

        天津市胸科医院护理部法天锷主任进行会议总结,她首先肯定了线上和线下联合授课的效果,感谢授业解惑的各位专家,对如何在信息化大背景下将数据转化为研究、转化为患者康复服务的依据提出思考,并鼓励护理人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用专业知识实现科学防控,实现自身的专业价值!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