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聚焦】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 “十佳”医务工作者暨卫生健康行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表彰大会召开

  12月18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医者荣耀”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十佳”医务工作者暨卫生健康行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表彰大会,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同志出席。医药卫生界在津的两院院士、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市有关部门和医学院校负责同志,以及医务工作者和市民代表共8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宣读了表彰决定。王建国强调,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立足本岗争先进,担当作为勇创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各单位和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学习典型、奋勇争先,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卫生健康系统的社会监督员为练兵比武先进个人和集体以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进行了颁奖,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陈荣秀及患者、家属代表为“十佳”医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会场播放了“十佳”医务工作者和“好医生、好护士”代表的事迹短片,医务工作者还自编自演了体现爱国、敬业、奉献的歌舞,并与患者代表共同表演了诗朗诵,体现了医患真情人间大爱,展现了本市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十佳”医务工作者评选历时5个月,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共有150余万人次参与评选的推荐及网络投票环节,为该项评选活动举办以来,社会参与程度最高的一届。

  市卫生健康委号召,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各单位和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决策部署,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和健康天津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健康天津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