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快讯】胸科医院内分泌科成功举行“世界糖尿病日”义诊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糖尿病日的主题为:家庭与糖尿病。未来两年的糖尿病日,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将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关注家庭在糖尿病预防、管理和照顾等方面的作用。为更好的做好糖尿病宣传教育和防治工作,11月14日当天,胸科医院内分泌科苏文凌主任及心内科CICU病区主诊郭玉军主任带领内分泌科医护人员在我院门诊大厅开展大型义诊及咨询活动,免费为患者进行血糖、血压及尿酸的检测,并对需要治疗的患者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患者与家属对糖尿病的认知,使患者及家属充分认识到家庭在糖尿病的早期发现和管理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而构筑“全家总动员,阻击糖尿病”的积极态势。

  同时,今年也是天津市胸科医院内分泌科成立的第五个年头。作为天津市首家具有心胸疾病特色的内分泌专科,自建科以来,内分泌科积极投身公益,每月均组织有院内及科内的患者教育活动,受益人数达1000余人;每年院外义诊11-15次,义诊地点涉及居民社区、敬老院、偏远村镇、机关单位等,每年的受益人数达1500余人,不少居民在义诊中发现自身患有糖尿病并积极采取了干预措施,减少并发症的威胁,为生命健康带来了保障。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