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行风建设】胸科医院开展廉洁风险教育,整肃行风工作常抓不懈

  7月4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胸科医院党委、纪委开展廉洁风险教育,各职能科室负责任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吴巍主持,党委书记李长健做重要讲话。

  吴书记首先发言,他指出:要切实将行风建设落到实处,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加强对药品、耗材使用的日常监管,严惩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同时,对各科室主任、主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克服鸵鸟思想,高标准认真落实;二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科主任要管理好科室,带好队伍;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以效果检验工作实绩。

  院党委李长健书记对前一阶段整肃行风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书记指出,首先大家要对现有的形势有充分的认识,卫生领域开展的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项行动,绝不是一阵风,而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其次,在座的各位科长、主任要时刻保持警醒,提高警惕,教育自己科室的员工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再次,要做到慎为,绝对不允许出现有违职业道德、有违廉洁纪律、损害卫生系统形象的行为和言论,切实抓好行风整肃工作的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