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社会宣传标语口号

  1.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2.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4.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

  5.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6.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7.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8.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奋斗。

  9.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10.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11.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12.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

  13.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14.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15.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16.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17.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18.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

  19.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同发展。

  20.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竞进,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奋斗。

  21.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民主法治、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

  22.坚持稳中求进,以天津之为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

  23.坚决贯彻中央部署,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24.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天津。

  25.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方略。

  26.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7.全面小康、强国富民。

  28.开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

  29.中国梦、强国梦、富民梦。

  30.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31.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32.创造美好生活,人民共同富裕。

  33.永不懈怠,一往无前。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