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中共天津市胸科医院委员会关于做好迎庆党的十九大主题社会宣传工作方案

  为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中央、市委和市卫计委工作部署,中共天津市胸科医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开展迎庆党的十九大主题社会宣传工作,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市委精神为指导,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宣传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重点,以网络、微信平台为主阵地,以医院官网、院刊院报、电子显示屏、户外宣传栏等为主要形式,充分体现政治性、持续性、普遍性、艺术性、适度性原则,美观大方庄重,热烈覆盖全面,群众喜闻乐见,常态长效开展,形成广泛社会影响,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二、宣传内容

  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大力宣传第十三届全运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美丽天津、健康天津建设,宣传文明单位创建,大力弘扬健康文化等方面内容,充分聚焦主题,生动阐释宣传。

  三、工作任务

  按照市委、市卫计委要求,围绕宣传内容,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和显著位置,加大力度,加强宣传。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营造宣传氛围。要广泛利用院报院刊、电子显示屏、网站、微信等各种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开展标语口号宣传,力求全覆盖、无盲区,为党的十九大和全运会创造良好氛围。

  (二)开展专题宣传。天津市胸科医院网站设立十九大专栏,及时报道我院迎庆十九大的宣传报道;充分利用院报团刊、微信、微官网等宣传十九大相关报道,以及十佳医务工作者、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等先进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充分利用与天津市地铁公司的合作平台,播放健康教育公益广告,并在社会广泛播出,传播健康文化。

  (四)开展健康媒体宣传。充分利用主流报刊和网络媒体合作平台,撰写相关健康报道,传播科学的健康信息,助力胸痛中心与心血管早期筛查等工作的持续开展,营造良好的群众认知度和认可度。

  (五)开展健康公益宣教。利用卫生计生各种宣传日,开展社会宣传活动,包括印制宣传品、开展义诊、咨询等健康宣传。继续开展健康教育巡讲,组织做好健康大讲堂,利用社区和农村健康宣教室,宣传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素养核心信息,助力健康天津建设。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要把迎庆党的十九大宣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上工作日程,坚持讲政治、顾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组织实施,全力抓好落实。

  (二)明确时限要求。迎庆党的十九大主题社会宣传政治性强,社会关注度高。4月底前,要逐步在院内宣传平台陆续开展公益广告、标语口号宣传,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天津市胸科医院党委

  2017年4月18日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