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胸科医院开展“增强四个意识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的总体部署,我院于4月17日下午2:30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以“增强四个意识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书记李长健主讲,院领导班子、各党总(支)部书记以及基层党员200余人参加学习。

  李书记在党课宣讲中向全院党员阐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全面认识“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它们的辩证关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在落实上留印留痕。此外,李书记还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强调,要深入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行责任、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前瞻性和实效性,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最后,李书记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卫计委党委部署的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工作态度,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贡献,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参加党课的党员们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再次深化了自身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四个意识”理论的认识,牢固树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意识。各党总(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将在近期开展“四个意识”主题宣讲工作,确保党员学习的全覆盖和实效性。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