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曹小红副市长来我院进行安全检查

  8月10日,副市长曹小红率队、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存一行来院开展安全检查专项工作,对医院包括病理科危化品、变电室、消防总控室和氧气站等重点点位的保障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曹副市长对在酷暑天气坚守安全生产一线的各岗位人员表示慰问,并指出一线工作人员安全责任重大,医院作为人群密集场所务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关键部位更是要多加关注,加大巡查力度,做好日查、月查,工作要细、要准、要留痕迹,踏实的做,务实的做,这样才能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位,让老百姓安心就医。

  在查看病理科危险品柜时,市领导认真查看柜内安全情况,了解有关安全制度建设情况,并核对有关用品出入库登记簿,检查签字情况,提示医院对于危险品管理必须作为重中之重,绷紧弦,做好预案;检查消防总控室时,曹副市长认真查看监控大屏幕,并调取对毒麻药品的实时监控,要求医院对于重点部位要“特别关注”;市领导还对医院电力供应、断电应急管理和医用气体的规范使用进行了指导。

  市领导指出,胸科医院为新建医院,安全生产硬件方面建设较为完备,但更要注重的是对于安全生产管理机制的建立,医院只有整体管理体系的完备才能尽早发现安全隐患并将其消灭在萌芽;医院特殊人群较多,安全是头等大事,也是工作的红线,保障患者和医务工作者的基本安全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在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并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制度管、技术管、人员管,共同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抓好。

  医院表示,将认真贯彻市领导和市有关部门要求,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发挥技术优势,落实管理、深化管理,保障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还将积极开展覆盖全院各级、各岗位的人员培训,增强安全意识,不留盲区,加大应急预案的演练,组织进行演练活动,不将预案停留在纸面,形成医院应急机动、应对迅速的反应机制。

  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长健,副院长陈孝先、张立及有关部门人员陪同市领导检查。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