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检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专题会

  2016年7月5日,检验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两学一做”的号召,召开学习“两学一做”主题支部会议,会议由侯敏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从诞生背景、意义及特点、内涵、方法和落实等方面,全方位讲述“两学一做”。极具立体感的学习让支部成员感知到当下迫切需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内涵的必要性,严格贯彻“两学一做”落实方法的必然性。

  今年2月,在我国发展形式一片大好的前提下,中央办公厅适合时宜的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积极学习“两学一做”的热潮。

  我支部通过认真学习,了解到“两学一做”是党员思想政治的保障,是我们前行中正确的方向,更是党员实际工作中强劲的推动力。我支部将遵循“两学一做”普及性教育的特点,领悟知行合一、勤恳奉献、服务大局的精神内涵,贯彻“两学一做”要求的具体方法,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会议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两学一做”如一剂良药,能够治愈自身各种“疾患”;像一支标杆,让我们在不断学习中逐渐完善自己;更似一座灯塔,指引着工作中正确的前行方向。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