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2016年7月5日,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陈子舟和副处长高志华同志市来到我院,对“两学一做”学习情况进行督导。心外支部、麻手灌支部、内科四支部和药剂支部接受了此次抽查。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其他与会同志谈了开展学习教育以来的认识和感想,二位处长查看了各支部的书面材料和工作记录。

  陈子舟处长对我院党委、各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三个基本”:即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针对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普通党员的不同情况作出安排。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要以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抓好活动和各个环节,使全体党员干部“人人受教育,人人得提高”,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