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张炜个人简介

 

  姓名:张炜    

  科室:心外科一病区

  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诊治:先天性心脏病诊疗,尤其擅长复杂先心病诊断及手术治疗。以及肺动脉高压,心肌炎,心肌病,儿童各种复杂心血管病、以及心功能不全的诊疗。

  执业经历: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医学硕士。从事先天性心脏病及小儿心内科工作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先天性心脏病,尤其是复杂先心病诊断及手术治疗经验。参加心血管外科手术近1000余例,成功率97%以上;年龄在出生后9小时-85岁。临床病种包括:常见非紫绀性先心病-房、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狭窄等的外科手术,以及微创外科和介入治疗等。完成后天性瓣膜病、冠心病300余例,微创小切口手术150余例。具有丰富的临床危重症监护抢救工作经验。曾在德国儿童心脏中心心内科及心外科监护室进修学习,并获得德国工作许可证。于2013至2015年间在德国儿童心脏中心心内科从事临床工作,其间行心导管及介入手术四百余例,包括常见先心病以及复杂先心病的介入治疗,并行超声心动图检查以及术中术后的食道超声评估,参与心外科及监护室的病例讨论等。在德国工作期间,同时做博士课题。

  研究方向:复杂先天性心脏病诊疗

  科研成果:作为第一作者在中华及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作为主要完成人完成科研课题多项,承担卫生局课题一项。

  出诊时间:周五上午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