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电子支气管镜

  电子支气管镜

  支气管镜检查是将细长的支气管镜经口或鼻置入患者的下呼吸道,即经过声门进入气管和支气管以及更远端,直接观察气管和支气管的病变,并根据病变进行相应的检查和治疗。电子支气管镜由先端部的微型CCD成像,以电子讯号的方式通过内镜传输到图像处理器,再转变为图像以便观察。用于对不明原因的咯血、不明原因的慢性咳嗽、不明原因的局限性哮鸣音、不明原因的声音嘶哑、痰中发现癌细胞或可疑癌细胞、X线或胸部CT异常(提示肺不张、肺部肿块、阻塞性肺炎、肺炎不吸收、肺部弥漫性病变、肺门或纵隔淋巴结肿大、气管支气管狭窄以及原因未明的胸腔积液等)、肺癌切除术前评估、胸部外伤疑有气管支气管损伤、肺或支气管感染性病因学的诊断、疑有气管-食管瘘的确诊等。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