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胸外科联合胸内科、影像科、病理科成功举办肺小结节诊断与治疗多学科病例研讨会

  

  2015年4月3日,我院胸外科联合胸内科、影像科、病理科举办了肺小结节诊断与治疗多学科病例研讨会,来自胸外科、胸内科、影像科、病理科的主任和医生参加了会议。

  天津市胸科医院院长郭志刚教授致欢迎词,介绍了多学科病例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通过多学科病例研讨会的形式,切实解决实际临床问题,加强各相关专业医生的业务学习,整合胸外科、胸内科、影像科、病理科的优势,对胸部疾病进行综合诊治,对患者进行个体化治疗。天津市胸科医院胸外科科主任张逊教授进行了肺部微小病灶临床诊断与外科治疗的精彩演讲,并对胸部疾病多学科病例研讨会的开展表示了殷殷期望。随后,影像科张洪主任进行了肺部小结节影像学诊断的讲解,病理科徐美林主任进行了肺部微小病变病理诊断的演讲,胸外科徐医军主任介绍了肺部小结节的术前定位。与会的各位主任和医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介绍自己科室的新技术,自己领域的新进展,对胸部疾病的综合治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