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乘游船、赏美景” 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春动津城”采风摄影活动

  4月27日,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春动津城”采风摄影活动,全院近40名参加历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游船从天津站码头起航,途径津湾广场、津门津塔、望海楼教堂、狮子林桥、古文化街等天津市地标性建筑和景观,最终到达位于三岔河口的“天津之眼”。

  这趟旅程仿佛一次时光之旅,游览者不断在历史和现代中穿梭,赞叹着现代都市的发展也品味着历史遗迹的内涵。旅途中,大家一边倾听着海河及两岸变迁的历史,一边为一处处美景留影,完成自己最中意的作品。本次活动为医院职工摄影爱好者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平台,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实践机会,同时也给大家的工作生活增添了色彩,更为2014年医院台历的创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我们不久又能欣赏到更加动人、优秀的作品。

  通过本次“春动津城”采风摄影活动,不仅增进了职工们“爱家乡、爱医院”的情感,更激励着大家为医院发展和新院搬迁贡献更大的力量。

  (工会供稿)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