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体检须知

 

 ---------------------------------------体检前----------------------------------------

请您体检当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按预约时间准时到达体检中心。如不能按预约时间体检请及时与本中心联系。

检查前三日内,请您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勿劳累,避免情绪激动,保持血压稳定。

体检前一晚8:00以后至当日早晨,请空腹、禁食、禁水(高血压、心脏病、 糖尿病患者可少量饮水服用必要的药物再来体检,避免发生危险)体检结束,本中心为您提供早餐。

体检开始时间7:30,取血截至时间9:30。

体检当日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及首饰,请勿穿连体衣服及连裤袜等。

为避免院内交叉感染,请患有各类传染病体检者,暂缓体检,待病愈后再行体检。

行动不便及年长者请家属陪伴检查。

---------------------------------------体检中----------------------------------------

需空腹完成的项目:抽血、腹部彩超。

检查过程中需要注意:请做完憋尿彩超检查后,再留取尿标本或妇科检查。

做胸部影像检查时,胸前不要佩戴任何挂件,不要穿有金属物的上衣。 

已怀孕或准备怀孕的女宾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影像检查。

女宾月经期不影响体检,暂不做妇科检查及验尿常规,待经期完毕后补检。

验尿常规者,体检当日清洗外阴,留取中段尿,即先排出部分尿液后,再留标本,最后请将标本放到指定位置。

抽血后立即压迫(忌揉搓)抽血部位五分钟,防止出血。

测量血压时,应测量未抽血的手臂。

若需做体检套系以外的项目,请您另行交纳相关的费用。

---------------------------------------体检后----------------------------------------

全部体检完成后将体检表交回前台,帮助您检查是否有遗漏项目。

团检单位由单位负责人统一领取体检报告,个人体检接到电话通知后前来体检中心领取体检报告,每周二至周四下午2:00~4:00由体检汇总室发放体检报告,将有专业医师为您提供体检报告解读和咨询服务。

如果体检结果反映出您的健康状况存在问题,请您认真对待医生的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并且合理地安排好您的生活作息和习惯。

谢谢您的协作!

天津市胸科医院健康体检科咨询电话:(022 88185222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