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关于转发市卫生局《津卫科〔2013〕519号》

《2013年度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科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教兴卫”战略及我市医药卫生“十二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不断提高我市卫生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实力,推动我市卫生事业科技进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转发《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申报指南》,启动2013年度我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重点支持《2013年度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申报指南》所明确的研究范围。优先支持政府部门间组织的国际合作项目、市级医学重点学科申报项目;鼓励医疗卫生单位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医学院校合作,整合优势科技资源,联合申报,开展多学科、多部门、跨行业、跨领域的重大项目和应用研究。

    (二)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重点攻关项目不得超过一项。项目负责人须为该项研究工作实际主持人,且为申报单位现职人员,具有与申报项目相关的科研工作背景和研究经历,技术和知识全面,开拓创新,组织协调能力强,有完成项目的良好信誉度。

    (三)具有以下情况者不得申报:

1.研究内容与既往各级基金资助项目相同或相近;

2.已承担重点攻关项目尚未结题者;

3.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各级基金项目无故拖期1年以上,或3年内无故终止研究项目者;

4.凡在以往主持或参加的科研工作中有违背科学和伦理原则,弄虚作假、剽窃资料数据或成果等学术与道德不端行为者。

    (四)暂不支持的项目范围:

非重点疾病发病机理等基础研究;各级基金已支持的在研项目;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权的药物、医疗器械等临床试验研究;国家有关政策明令禁止的涉及人的临床应用研究项目;非政府部门间的国际合作项目。

二、申报时间

项目申报时间为2013年11月3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材料报送

申报的项目请各大科组织审评并认真进行形式审查,将纸质材料一式7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并电子版,报送科教科。

所有附件请到科教科:kjk7055@126.com  密码:kjk23147055。

附件:1.2013年度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申报指南

2.天津市卫生局科技基金申请书(2013年版)

3.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预算申请书

4.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申报汇总表

5.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申报自查表

6.天津市卫生局科技资源平台建设项目申请书

7.天津市卫生局重点学科梯队建设项目申报表

8.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合同书

                                                                                               天津市胸科医院科教科

                                                                                                     2013.10.24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