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感恩教师节

天津胸科医院护理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空气中飘溢着收获的气息。同时,第29个教师节带着秋的神韵向我们走来,这也是天津胸科医院教学基地迎来的属于自己的第三个教师节。2011年,从教学科室的层层遴选,到带教老师的优中选优,教学基地初具雏形,这一层层的把关,无不体现出胸科医院护理部对带教基地的重视——为人师表的责任重于泰山!

    今年年初,第一批于胸科医院实习的医高专同学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工作;现在,第二批实习同学也已进入了实习科室,开始了她们为期36周的教学实习。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护理部本着实习教学任务第一的原则,且同学们课业繁重,决定不举办庆祝教师节的活动。可是同学们在节日前夕,送来了一张张用她们灵巧的双手制成的精美请柬,让老师们由衷的感动。不仅于此,当老师们步入会场,收到的是同学们用彩纸制成的美丽花朵,看到的是精心装扮的礼堂;坐下来,欣赏到的是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从歌舞到小品,从诗歌朗诵到操作展示,无一不透出同学们的用心,认真,对老师的尊敬及爱戴。而老师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是发自内心的,是作为一名教师的光荣与骄傲。

    天津胸科医院迁址在即,而新的教学基地也正在积极筹建过程中。从图纸的规划,到设备的配备,护理部都事无巨细的逐一考察调研,正是为以后见习与实习的同学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以供大家学习理论知识及练习技术操作,更好的胜任以后的护理工作,成为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展望未来,胸科医院新址巍然耸立,教学基地设备精良,带教老师教学相长,不断的提升自己,实习同学认真勤奋,我们会为明天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去打造美好的未来!

同学们认真布置会场,用亲手制作的花朵表达她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护理部主任致辞,感谢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对她们的未来寄予厚望

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

护理部主任、护士长、带教老师及同学们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