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原创诗歌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全院各位职工:

   按照卫生局文件要求,大力弘扬“爱国诚信、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天津精神,发扬我院“知识、勤奋、创新、服务”的医院精神,展现医院文化,在全体职工中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院工会、团委决定在我院举办“弘扬天津精神,发扬医院文化”、“高举团旗跟党走”原创诗歌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通过活动,展示卫生战线广大职工在天津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抒发职工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青团的热爱之情。激励广大职工更加踊跃地投身到卫生事业发展和我们的新院建设中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二、时间安排

  1、提交作品阶段:3月16日至23日,进行诗歌作品的创作、征集。

   2、评选阶段:3月26日至4月10日,组织院评委小组进行评选。

   三、参赛要求

   1、诗歌创作的内容包括:回顾过去、展示现在、展望未来。从以上三方面讴歌职工在医院发展中的伟大贡献;展示青年始终跟党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弘扬医院文化,为医院卫生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2、诗歌必须是原创,体裁包括现代新诗、古体诗词。

   3、诗歌字数不超过30行,每人限报3首,作品要求电子版。

   4、活动设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及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我们会分期刊登在院报上,院评委小组还将推荐部分获奖作品参加天津市大型诗歌朗诵会暨诗歌原创大赛。

   四、报名方式

  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引导工作,每个分工会至少报送作品两篇,并将作品电子版交到团委或发送至邮箱:xktuanwei@163.com

  作品要求原创,绝对禁止拷贝下载!!!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月23日。

  

   院工会、团委

   2012年3月15日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