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聚焦学科前沿 共享学术盛宴 ——记天津市胸科医院2021年学术大会之护理专场会议

        2021年9月25日,天津市胸科医院第五届学术大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护理专业分会场隆重举行。来自线上3000余人和现场300余名护理同仁齐聚学术盛宴,擘画未来。

  

  

        天津市胸科医院院长孙大强亲临会场致开幕词,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并促进专业护理的学术交流,推进专科护理事业的发展,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天津市护理学会孙玫理事长现场致辞,肯定了胸科护理团队取得的专业学术成就,鼓励心胸专科护理同仁立足专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会场分别由王莹、任怡、刘亚平、金奕、林梅、杜心平六位护理专家担任主持。

  

  

        会议邀请到全国享有盛誉的张素、石丽、梁涛等护理专家,围绕多团队协作在肺康复理念与实践中的重要角色、干预性研究科研设计思路、对心脏移植及房颤患者的全程管理等热点展开学术交流。

  

  

        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侯桂华主任,天津市胸科医院的丛洪良主任、护理部张楠副主任及来自各医院的胸痛护理专家,围绕无痛性急性心肌梗死及胸痛的鉴别诊断、胸痛中心常态化质控、核心能力培养、危重症患者监护等主题展开专题分享。

  

  

        会议尾声,天津市胸科医院护理部法天锷主任做大会总结,法主任首先对各位专家和领导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以“高”肯定了本次会议前沿的理论知识和创新技术,以“实”肯定了大会的实用性和指导性,提出了心胸专科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考,并表示护理部将继续搭建学术平台,培养人才队伍,为助力健康天津、健康中国贡献胸科护理人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