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天津市胸科医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出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天津市安委会和市卫生健康委各项部署,胸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将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医院重大政治任务和集中攻坚行动。

  日前,院党委书记、院长郭志刚与安全生产分管副院长张立分别主持召开了院长办公会和安全生产专题会,专题动员部署胸科医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会上审议通过并出台了《天津市胸科医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胸科医院在“三年行动”中的4个阶段任务、2个专题以及5项工作要求。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郭志刚强调: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卫生健康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落实“铁面、铁规、铁腕、铁心”的工作要求。各分管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周密部署、专人专班负责,扎实推进,力求实效;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规定,层层压实责任,聚焦“危、难、险、重”,坚持“从根本上消除医院事故隐患”。

  副院长张立在会上根据《实施方案》对“胸科医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

  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