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关于延期举行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天津市胸科医院
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的公告

  广大考生:

  原定于2020年2月29日举行的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19年12月25日发布的招聘公告)笔试考试,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7月29日、8月1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考试分2020年7月29日、8月12日两天进行。报考卫生专技岗的考试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报考非卫生专技岗的考试时间为8月12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7月29日考试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23日上午9:00至7月29日上午9:00时止。8月12日考试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9日上午9:00至8月12日上午9:00时止。

  三、笔试成绩查询时间:考试后两周登陆天津卫生人才网查询。

  四、其他事项: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我们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天津卫生人才网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22-88185168

附件1:2020年度天津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附件2:2020年度天津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笔试)1

     2020年度天津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笔试)2

  

天津市胸科医院

  2020年7月6日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