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公益】12日胸科医院有慢阻肺康复辅导班

  胸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开办慢阻肺康复班公益活动将近12年,先后共有500多名慢阻肺患者积极参与。辅导班的科普讲座使慢阻肺患者对于疾病的病因、发病机制、临床诊治有较高的认知,促进了患者积极主动地戒烟和规范地吸入药物治疗;辅以呼吸运动的康复治疗--缩唇腹式呼吸、缩唇深腹式呼吸训练、经络按摩、孙氏洗髓功与法的修炼等。为全面规范及提高肺康复治疗的效果,使康复治疗成为临床医疗的一部分,特请有经验的物理治疗师指导及培训,帮助患者在一定的时间内改善心肺功能,提高生活质量,回归家庭,重返社会。

  本期活动内容如下:

  1.慢阻肺完整的治疗是药物+康复-附:康复招募介绍

  2.呼吸康复---您知道多少?

  3.缓解呼吸困难的治疗策略

  4.一位资深康复师的治疗体会

  5.王玉珍医生的康复心语

  6.呼吸肌群拉伸操----实操

  主讲人:王玉珍、钱红玉、李毅、于克维、黄颖、王霞

  活动时间:2019/5/12(星期日)上午8:30-11:00

  活动地点:天津市胸科医院门诊2楼示教室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