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专题】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创建无黑单位——胸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

  4月9日上午,胸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委会。

  医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士军汇报了党中央、市委、市卫健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指示要求以及2019年医院扫黑除恶工作要点。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立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刚强调,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公安、交通等部门的沟通与配合,严防黑护工、医托、票贩子、黑120、倒药骗保等“十乱现象”在我院发生,坚决维护好医院门前秩序和院内良好的医疗环境,确保创建无黑单位,使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明显提升。

  党委书记李长健强调,要加强对院内职工的宣传,利用医院公众号、LED显示屏、提示标语、宣传栏等宣传载体,重点宣传天津市委、市卫健委以及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做到人人皆知,确保人员知晓率100%。

  党委委员陈孝先、吴巍、丛洪良参加会议。

  (中央扫黑除恶12督导组进驻天津时间为2019年4月1日至4月30日。

  督导组电话:022—23109098、23109045、23109179

  专门督导信箱:天津市第A1201号邮政专用信箱。)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