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快讯】胸科医院成功主办冠心病、心力衰竭学术研讨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

  12月23日,冠心病、心力衰竭学术研讨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2018·天津)在天津泛太平洋大酒店圆满闭幕。本次会议是天津市医师协会和天津市胸科医院主办,由天津市心血管病防治办公室、天津市胸科医院心衰中心、天津市胸科医院胸痛中心、天津市胸科医院房颤中心、天津市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天津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海峡两岸医药交流协会心脏重症专业委员会天津分会承办。胸科医院院长郭志刚、心内科丛洪良主任、刘寅主任、许静主任、陈树涛主任等出席会议。

  天津市胸科医院举办的冠心病、心力衰竭学术研讨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已连续成功进行多年,主要面向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本次会议邀请了我院冠心病、心律失常和心力衰竭领域的专家针对心内科临床中经常遇见的抗栓、心动过速的鉴别、心力衰竭的急救和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注重先进性和实用性,普及和提高相结合。今年的会议一如既往的受到我市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的欢迎和好评。

  郭志刚院长曾提出“让患者放心地到基层医疗机构就诊,是实行分级诊疗的重要基础;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医师的诊疗水平,是基层首诊的关键”。此次冠心病、心力衰竭学术研讨会和继教班的举办正是天津市胸科医院持之不懈推广心血管疾病规范化诊疗工作的一部分。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