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公益】11月20日上午胸科医院有“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活动

  2014年,我国首次成立了“心梗救治日”,确定每年的11月20日为“中国心梗救治日”。“1120”谐音“要120”,就是希望公众牢记心梗急救的两个“120”:一是当胸痛、胸闷超过20分钟不缓解时要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二是把握黄金救治的120分钟。

  天津市胸科医院胸痛中心自成立以来,依托专科优势,借助信息化技术,建立医院与二级医疗机构、基层社区以及患者的联系,不断提升心肌梗死等胸痛疾病的救治水平,2017年共收治急性心肌梗死患者3000多人次,病死率仅2.6%,死亡率在连续多年持续下降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改善了患者的预后

  为了能够更好地宣传普及急性心梗救治体系,提高公众对心梗严重性与防治重要性的认知,胸科医院将于“心梗救治日”当天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2018年11月20日(周二)上午8:30-11:00

  义诊地点:天津市胸科医院门诊一楼大厅(津南区台儿庄南路261号)

  义诊内容:

         1.多名心内科专家主任免费义诊咨询

         2.向患者免费发放急性心梗相关的健康宣教材料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