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公益】“世界心脏日”、“全国高血压日”胸科医院将组织大型义诊

  “MY HEART,YOUR HEART”,用我们的真心守护您的心脏健康。

  目前,心血管疾病是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头号杀手,据《中国心血管报告2017》中国心血管病现患人数2.9亿,其中高血压病人2.7亿,脑卒中病人1300万,冠心病病人1100万,肺原性心脏病病人500万,心力衰竭病人450万,风湿性心脏病病人250万,先天性心脏病病人200万。心血管病死亡占居民疾病死因构成40%以上,居我市首位,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

  在“世界心脏日”、“全国高血压日”到来之际,天津市胸科医院、天津市心防办将组织心内科专家为我市居民进行义诊咨询。

  时间:2018年9月29日(周六)上午930-11:30

             2018年10月8日(周一)上午930-11:30

  地点:天津市胸科医院门诊一楼大厅

  温馨提示:为更高效的进行义诊咨询,请大家尽量携带完整的病历资料或体检报告。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