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便民】公众号可以预约挂号啦!——胸科医院新增预约挂号方式

  公众号搜索“天津市胸科医院”,点击关注,足不出户即可实现预约挂号,还能查询医生出诊信息、各类通知公告,随时随地了解最新健康资讯。日前,继通过医指通、金医宝预约挂号后,胸科医院积极探索,开通了公众号预约挂号的新方式,为患者就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便捷。

  一、仅需以下几步,即可完成预约挂号:

  1.点击“挂号就诊”——“预约挂号”

  2.进入预约须知界面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须知内容”点击“预约挂号”

  3.选择科室

  4.选择医生

  5.选择要预约的日期

  6.选择要预约的时间

  7.进入预约挂号界面,点击“立即预约”即可完成预约

  二、预约挂号成功后可看到如下界面

  三、患者可从“个人中心”——“我的挂号”功能查看预约记录

  四、特别提示:

  微信公众号每个注册用户只能绑定注册人为唯一就诊人,若患者遇到注册信息、预约相关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4006178588进行咨询。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