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专题】胸科医院开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专题党课

  7月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胸科医院党委开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李长健进行宣教,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团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

  李书记从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切实加强公立医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把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作为公立医院党组织重要任务,不断强化对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结合我院党建工作情况,李书记对持续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从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严肃认真开展组织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提示各党总支、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在抓规范完善、抓质量提升上下功夫,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锤炼党性、提高觉悟。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