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专题】胸科医院开展“生命至上,落实责任,安全发展”主题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市卫计委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安全生产月”的要求,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精神,6月20日,我院特邀市著名安全生产专家、高级安全工程师肖达老师做题为《生命至上落实责任安全发展》的主题宣教活动。全院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安全员和驻院外包单位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由主管安全工作的副院长陈孝先同志主持。

  会上,肖老师准确的引用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以生动的实例,深刻阐述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及安全发展的重要性,其通俗、诙谐的语言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

  会后,陈孝先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肖达老师百忙之中来到我院,为大家带来一场专业而深刻的专题讲座。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学习能够提高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要性的认识,做到知法而守法,尽职而免责,从根本上改善安全生产形势,形成我院安全发展的良好态势。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