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行风建设】市卫计委督导组到我院督查整肃行风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6月20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处李静禹处长,财务处屠艳副处长带队到我院就天津市医药领域顽症痼疾攻坚战专项行动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厉整肃行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院党委李长健书记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胸科医院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进此次整肃行风专项治理行动的落实。

  督导组通过查阅文件、查看记录、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对我院传达落实行风工作、医药代表管理、药品耗材管理、防统方监控、从严治党、行风建设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进行现场反馈。

  在今后的工作中,胸科医院将进一步加大整肃行风工作力度,持续推进医药领域顽症痼疾攻坚战专项行动的落实,加强党建引领,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抓实抓好行风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百姓和社会。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