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公益】5月20日胸科医院有慢阻肺康复辅导班

  胸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自开办慢阻肺康复班公益活动以来,在500多名慢阻肺患者的积极参与下,已走入了第11个年头。在这11年期间,我们共同学习,使慢阻肺患者对于疾病的发生、发展、预防、治疗有了深入的了解,每位患者积极主动地戒烟和坚持规范吸入性药物治疗,从缩唇腹式呼吸到缩唇深腹式呼吸运动,不仅加强了平日的适度运动,而且促进了肺功能的改善,提高了生活质量,使得相当一部分病人重返社会,重返工作岗位。

  本期活动内容如下:

  一、科普知识讲座

  1.2018慢阻肺全球防治倡议——慢阻肺急性加重风险管理的必要性

  2.慢阻肺患者管理指南系列讲座——肺部基础结构

  3.慢阻肺合理用药小讲堂

  二、康复训练实操

  1.深腹式缩唇呼吸实操

  2.孙氏归根洗髓功与孙氏归根洗髓法

  主讲人:王玉珍钱红玉黄颖于克维屠莹

  活动时间:2018/5/20(星期日)上午8:30-11:00

  活动地点:天津市胸科医院门诊2楼示教室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