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12月11日天津市胸科医院双心门诊有健康讲座

  心脏病患者由于心理应激及存在较重的心理负担伴发焦虑及抑郁等精神心理问题,这些问题反过来又会增加患者心血管事件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本期讲座我们将与大家一起识别和解决心血管疾病合并抑郁焦虑问题。

  1.是否有明显的睡眠不好

  2.是否有心烦不安,对以前感兴趣的事情失去兴趣

  3.是否有明显身体不适,但多次检查都没有发现能够解释的原因

  如您对3个问题其中2个回答“是”,欢迎您加入到我们的“双心”患者俱乐部!

  为您开启一场融合心脏和心理的盛宴,携手走出因情绪因素带来的心脏不适,做到双心(心脏+心理)健康。

  授课时间:2017年12月11日(周一)下午14:00-15:00

  授课地点:天津市胸科医院门诊二楼A1会议室(门诊二楼中庭报告厅旁边)

  内容:1、“正念疗法”在双心医学中的应用主讲:天津市胸科医院刘园园副主任医师

        2、结合视频示范“正念疗法”让患者初步尝试正念思维

        3、医患互动环节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