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胸科医院与东丽区卫计委举行共建“远程心电网络项目”签约仪式

  7月24日,市胸科医院与东丽区卫计委举行共建“远程心电网络项目”签约仪式。市卫计委社区处雷勇处长,市胸科医院郭志刚院长、丛洪良主任、李春杰主任,东丽区卫计委刘学颖书记、董广星副主任及区各医疗机构院长及医政科长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本着“政府推动、资源下沉、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市胸科医院的医疗资源优势及主力军作用,创新医疗卫生服务模式,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整体健康水平,促进东丽区医疗卫生事业又好有快的发展的合作宗旨,在医疗协作领域展开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会上,市卫计委社区处雷勇处长、市胸科医院郭志刚院长、东丽区卫计委刘学颖书记分别致辞,对市胸科医院与区卫计委开展“远程心电网络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充分利用该项目在院前急救、院内诊疗、双向转诊方面加强合作,通过选派专家深入基层,临床带教、教学查房、人才培养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水平。

  会议最后,市胸科医院与区卫计委、东丽医院、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合作签约。此项合作将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通过合理运用医疗资源,缓解就医困难的局面,为天津市深化医改工作走出一条新路,努力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