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我院在医疗质量管理和胸痛中心建设中再创佳绩

  日前,市卫生计生委根据各质控的日常工作管理、工作成效等情况,对我市28家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进行考核测评。最终评定出10家优秀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委员、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秘书。

  挂靠在我院的天津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荣获2016年天津市优秀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我院张连祥主任荣获2016年天津市优秀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委员,我院侯敏主任荣获2016年天津市优秀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秘书。同时,我院杜纪兵主任作为天津市心内科质量控制中心的秘书,也荣获了2016年天津市优秀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秘书这一殊荣。

  此外,我院作为天津市首家胸痛中心和中国胸痛中心首批国家级示范基地,在2016年胸痛中心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再次受到市卫生计生委的表彰。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