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寒冬腊月,热血传情-胸科医院新职工积极献血

  日前,我院配合市献血办开展了2015至2016年度新职工无偿献血工作,经献血前严格的情况询问和体检,共有44人成功献血。

  此时正值严寒时节,室外冻结的空气与等候区满座的职工形成强烈反差,广大热血青年用涌动的热情温暖了整个寒冬。填表处、验血室、抽血室,到处可见准备献血的胸科人。在现场服务的老师不时穿梭在人群中,为大家提供食品、红糖水等,献血完成后,工作人员呈上献血证,并温馨叮嘱职工注意休息和饮水。

  张立副院长于百忙之中亲临献血现场,亲切慰问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护理部法主任、杜主任及多名护士长也对献血同志送去无微不至的关怀,这鼓舞了更多青年同志积极踊跃的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

张院长为刚刚献完血的职工送来红糖水
护理部的两位主任及护士长们前来看望献血的职工

  本次献血得到门诊护理部、研究所、党办、人事科、保卫科多名同事的帮助与支持。他们与预防保健科全体人员通力合作、明确分工,使得献血人员登记、送水、献血后护理、配合血站人员搬运仪器、物品等工作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终圆满完成本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得到献血办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我们献出的每一滴献血,都在挽救着他人的生命,这支撑着生命的延续,更是献血精神的不断传承。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更是冲锋在前,作为一名胸科人,我们用自己的献血托起了无数生命之光!作为胸科新人,她们延续着胸科人的骄傲!

  附:献血名单

  苏学晓     李宝雪     邹  堃     王  晓     郑  聪

  刘华征     赵  曼     周子月     康佳丽     冯  昊

  李淑子     苏宏亮     刘  蓉     王敏达     孙  鑫

  吴广蕾     王建颖     孟  媛     崔  莹     宋  钰

  宋雯娇     张  煜     庄  婷     王宏梅     白  羽

  崔  玲     朱佳蕾     范  晶     陈云乔     李晓彤

  于  静     白玉仪     付双喜     李佩锟     闫  旺

  仇  鑫     刘秋辰     张  林     冯超杰     孙  宇

  沈  燚     李星辰     田丽霞     张景昆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