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天津市胸科医院2017年职工大会暨六届二次职代会顺利召开

  2017年1月20日天津市胸科医院2017年职工大会暨六届二次职代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职工代表、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等共计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纪检书记吴巍主持。郭志刚院长首先向大会做《借助医疗改革大势促进医院工作全面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医院在2016年经历医改大潮,趁势而为、顺势而上,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并实现了全面快速发展。指出2016年医院通过“胸痛中心”建设,心防办挂靠,医疗管理、患者服务、“双满意”落实、绩效推进、安全生产、从严治党等工作实现了稳中发展发展;医院面对医改困难,迎头而上,借势而进,体现了“胸科人”勤劳奋进的精神,最终收获了业务增长、影响增强、事业发展的成绩。

  报告还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1、助力医改,服务百姓,延伸医院影响2、加强医疗管理,实现合理控费六、3、着力人才、科研发展4、深化“双满意”内涵,改善就医感受5、狠抓综治,紧抓消防,落实安全生产6、正风肃纪,提升道德水平等重点工作。明确了积极参与医改、扩大医院影响的发展方向,保持发展势头,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实现新的进步。

  张立副院长随后针对医院2016年财务状况进行了说明,分析了财务收入、支出情况,以图文结合的形式进行了详实的讲解。

  大会还对获得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和第十届十佳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三名同志以及医院2016年度和谐科室、优秀科室、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科研、论文成果等进行了奖励表彰,鼓励各科室及全体职工向先进学习,树立典型、弘扬正气。院领导对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李长健最后代表院党委讲话,肯定了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断发扬奋进勤勉的工作精神,塑造良好医德医风环境,为医院事业发展不断努力。

  会议在完成全部议程后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