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胸科医院与多家医院签订专科医联体合作协议

  2016年末,天津市胸科医院郭志刚院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河北省及天津周边地区与七家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挂牌“天津市胸科医院合作医院”。其中包括本市三家医院(第四中心医院、宁河区医院、蓟县人民医院)及河北省四家医院(石家庄第一医院、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邯郸大名县医院、清河县中心医院),连同6月份已与我院签订协议的青县人民医院,我院已和五家河北省医院形成合作关系,开启了津冀两地医疗机构协作发展的新模式。

  签约工作得到了我市卫计委和各家医院所在地领导及当地卫生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市卫计委领导和多个地区的区、县政府、卫计委领导出席了相关签约仪式,并对天津市胸科医院对于当地医疗卫生服务和医院学科专科技术的大力支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提升当地的医疗救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和本市医院的合作,我院辐射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大增强,与河北省多家医院的合作更是延展了影响范围,符合医院的发展战略和服务宗旨,推进了津冀间医疗事业的协同发展。

  我院作为本市“胸痛中心”建设的排头兵,发展理念和道路获得了市卫计委和全国专业范围内的认可,以“胸痛中心”建设为基础,将服务做优、做实,让基层百姓和更广大人群认可胸科医院,相信胸科医院,放心就医在胸科医院是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此前通过和全市90余家基层社区合作构建了专科医联体和双向转诊的雏形,此次同两地多家医院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医院不仅将医联体建设做的更加深入,还主动投身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局,把医改精神和自身发展都实实在在落到百姓和民心的关注点上,做到了将优质服务落下去,把人民健康做实起来,院际间合作使我们站在了更大的发展平台,驶入协同发展的快车道。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