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胸科医院成功举办天津市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启动及培训会

  2016年12月12日,“天津市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启动及培训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此次启动及培训会汇集了包括市、区卫计委领导、国家项目办培训专家、天津市项目办成员及各辖区项目点负责人共计240余人次。

  会上,天津市心血管疾病防治办公室(以下简称心防办)副主任丛洪良首先致辞,并分别与河东区、东丽区、北辰区3个项目点的卫计委领导签订目标责任书。

  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栩冬做重要讲话,他强调:目前,心血管疾病在津京地区仍然是高发疾病,本次项目在天津市开展能更清楚地了解我市心血管疾病的发病情况,通过对高危人群的早发现、早治疗,降低市民心血管疾病发病率,提高全市乃至全国的防治水平。该项目目前已定为2017天津市政府的20件民心工程之一。

  培训会分别在我院报告厅、示教室、A1会议室三场地进行。国家项目办培训专家崔建兰、心防办联络员张迎仪主任分别对此项目的总体规划、操作实施方法及重点注意事项,项目整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下午,又分别针对项目各实施环节进行了专人分流培训。

  在接下来的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我市心防办计划在国家项目办的总体规划指导下为各项目点提供及时有效的经济技术支持,争取如期完成国家交付天津市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的任务,提高心血管疾病防治水平!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