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行政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项学习讲座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行政党支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制定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支部内行成立足岗位做贡献、坚持边学边改的学习风气,提高学习的有效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日常。

  2016年7月6日,行政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项学习讲座。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邀请张立副院长为支部内成员讲党课。张院长就“两学一做”的背景、意义、特点、内涵、学习方法及如何做好落实分别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内党员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支部成员就“两学一做”主导思想,以改善医患关系、更好地为临床一线服务为目标,立足自身岗位,展开专题讨论。大家谈感想、说体会,并将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分享。与此同时,支部内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个人学习计划,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修习党章、认真领会学习精神,做好学习笔记。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