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督导座谈会

  2016年7月8日,我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督导座谈会,并对各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院党委书记李长健、院纪委书记吴巍、副院长陈孝先、副院长张立以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张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长健对汇报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位支部书记、委员均是兼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按时开展学习活动,并取得一定的成效,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天的督导不仅仅是为了听取各支部书记的汇报,更是想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各支部能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更好地促进工作的开展。在基层党组织中,“学”和“做”是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杜绝两层皮。“学”就要求各支部要将党的组织生活规范起来,让党员更有归属感。同时,组织生活要多种多样,通过创新学习形式,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做”就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一方面,在专业领域,要提高业务能力,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另一方面,在遇到困难时,党员要挺身而出,敢于担当,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实际上是要通过学习查找不足,党员要自觉抵制违规违纪行为,对社会上一些不正确的言论不附和,并敢于站出来反对。

  最后,李书记对我院“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为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院党委将结合实际对基层党支部进行优化调整。各支部在重视支部内党员教育的同时,也要重视对年轻同志、高级知识分子的关心与关怀,努力将他们吸纳进入党组织。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