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精神和委组织处的通知要求,2016年5月10日,胸科医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长健带领大家通读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原文,并指出:1949年3月13日毛泽东同志在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所作的结论中,系统阐述了党委会的科学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形成了著名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十二条工作方法强调的科学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具有历久弥新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的光辉文献,至今仍有着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李书记强调,院党委班子成员、科长、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研读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委会工作方法的论述,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水平,切实增强院党委自身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会上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平汇报了参加全国“两学一做”教育示范班的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同时还讨论通过了胸科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