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献礼“5.12”——胸科医院心内七科举办爱心天使主题活动

  南丁格尔曾经说过“护士其实是没有翅膀的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这是对我们护士的最大赞誉,也是对我们的最高要求。2016年5月12日,胸科医院心内七科护理团队与患者及家属共同迎来了第105个国际护士节,举行了“爱心天使”主题活动,为家属免费进行血压和血糖的筛查检测,使他们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并为大家送上精美的健康宣教手册,向大家传递疾病预防的专业知识,倡导建立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

  此次主题活动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向患者家属介绍“国际护士节“的由来,使更多人了解护士节,也使更多人理解和尊重护理职业。血压、血糖的免费检测,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以及宣教资料的发放等活动。活动拉近了护士和家属之间的距离,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与此同时,我们也收到来自患者和家属的祝福。7床孙大爷的家属特意给大家送来了鲜花,这也是对护理工作的鼓励和肯定。

  护士节这天恰逢4床患者的生日,我们和她共同分享了节日的蛋糕,患者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通过这次“爱心天使”的主题活动,展示了我院白衣天使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科室护理文化内涵,继承和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作为护理工作者,我们希望尽我们的所能,把我们的关爱洒遍医院的每个角落。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