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张洪个人简介

  姓名:张洪    

  科室:影像科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诊治:胸部影像表现1cm以上肺内病变(包括肿瘤、弥漫性肺阴影病变、感染性病变)及增厚或结节状的胸膜病变等疾病的影像诊断

  执业经历:张洪,男 ,硕士学位。长期从事心肺疾病的影像诊断工作,现任天津市胸科医院影像科主任。近几年率先开展了多项新技术,包括动态增强监测CT引导下经皮肺穿刺活检,开展双源CT冠心病检查、先心病的检查、肺栓塞的双能CT检查、肺小结节低剂量CT筛查,取得了很好的临床效果。熟练掌握呼吸及循环系统各种常见及疑难疾病的影像学诊断。与呼吸内科密切配合,在我市率先开展了强化CT引导下经皮穿刺肺活检术,该技术弥补了纤维支气管镜检查的不足,减少了常规穿刺活检的并发症,对肺内和胸膜疑难病的诊断提供了微创检查手段,成为填补我市技术空白项目,适用于各种胸部CT影像表现1cm以上肺内病变(包括肿瘤、弥漫性肺阴影病变、感染性病变)及增厚或结节状的胸膜病变,提高了疾病的诊断率。 

  研究方向:胸部疾病影像诊断 

  科研成果:主持并参与合作了多项临床课题研究。发表学术论文7篇,完成科研课题2项。填补天津市卫生技术空白1项。

  出诊时间:每周二下午(胸部阴影专家会诊)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