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D套系(肺癌风险筛查D1)

    D套系(肺癌风险筛查D1)    D套系(肺癌风险筛查D1)
序号 检查内容 检查项目 D1 序号 体检意义
1 内科检查 心脏(心率、心律、心音、心界)肺部听诊,内科问诊   6项 1 心、肺等脏器的常规检查,对多种疾病和体征进行初步筛查和诊断。
2 影像学检查 低剂量胸部CT检查 1项 2 肺及纵膈病变的早期筛查。
3 肿瘤标记物  检测 癌胚抗原(CEA ) 3项 3 对大肠癌、胰腺癌的筛查、疗效观察和预后评估有重要的临床意义。在胃、乳腺、肺癌等也可升高。
神经元特异性烯醇化酶(NSE) 神经母细胞瘤、小细胞肺癌及脑血管病、脑损伤辅助检查之一。
角蛋白19片段(CYFRA211)  非小细胞肺癌、鳞癌、大细胞型肺癌、腺癌辅助检查之一。
4 材料费 采血针、采血管、采血费、耦合剂    
5 体检费 体检费  
6 赠送项目 营养早餐、体检报告书、健康指导  
7 总计   10项 963元
体检各项收费均按照天津市卫生局《物价管理文件汇编》及《天津市各级医疗机构收费标准》执行。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