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我院胸部肿瘤中心举行成立后首次学术交流会

  天津市胸科医院胸部肿瘤中心自成立后积极开展多学科会诊和多学科学术学习,决定每个月最后一个周的周四下午举行多学科学术交流会。2015年8月27日下午,胸部肿瘤中心举行了第一次多学科学术交流会,我院胸外科、肿瘤内科、影像科、病理科、检验科的近40名医师参加了本次的学术交流会。

  会议交流讨论的议题涉及了胸部肿瘤中心的各个专业。肿瘤内科周静敏主任进行了“EGFR突变患者的治疗策略”的学术报告。胸外科王猛、李鑫、杜林进行了“局部热消融在肺癌治疗中的现状与进展”和“低钠血症对小细胞肺癌患者预后及生存质量的影响”的学术报告。与会医师对于各位讲者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胸部肿瘤中心的成立为我院胸外科、肿瘤内科、影像科、病理科、检验科等与胸部肿瘤相关科室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与会者表示,参加这样的会议,有收获、有兴趣,大家可以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大家期望这样的学术交流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从而积极促进我院胸部肿瘤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