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加强社会监督 强化责任意识——我院召开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日前,我院举办2015年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市委市政府、市纪检委、双港镇政府、区检察院、新闻媒体、老病友等社会各界的特聘监督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皮桂田主持,院党委书记李长健、院长郭志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纪委书记皮桂田首先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各位行风社会监督员一直以来对医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宣读了《关于聘请王军等12位同志为我院行风社会监督员的通知》以及《天津市胸科医院行风社会监督员守则》。随后党委书记李长健简要介绍了我院行风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各位社会监督员分别从各自的角度畅所欲言,从医院的医德医风、迁入新院后就医环境的改善、医疗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提高医院服务质量建言献策。他们对医院多年来狠抓行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医务人员高尚的医德和较高的医疗技术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医院迁址后就医环境的巨大改善、新增加的各项便民服务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各位监督员就目前医院周边的交通状况提出了意见,并表示会帮助我院多方面呼吁,尽可能多的方便患者出行就医。

    最后,院长郭志刚说,自2014年我们迁入新院以来,医院一直十分关注患者和社会对我们的满意度,我们一直从服务能力、服务感受、从老百姓的就医感受角度出发来做工作。目前心内科质控中心在我院,我们于去年成立了胸痛中心,在极大程度上简化流程、方便患者,用最短时间给予患者最好的治疗。今后,希望各位监督员多多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好,多提宝贵意见,共同营造以心换心的氛围,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改善医患关系。

                                                                                                                       (医风办供稿)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