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节俭办会 三会合开 注重实效

  

  2014年5月18日,中国卫促会省级医院分会、宣传工作委员会、医院报刊专业委员会2014年会长扩大会议暨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与医院党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研讨会在天津市胸科医院召开,会议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本着节俭办会的原则,三会合并、精简议程,注重实效。来自全国各省市兄弟医院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这是胸科医院迁入新址后,承办的第一个全国思想文化交流会议,意义深远,影响广泛。

  会议由全国医院报刊专业委员会会长、河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隋芳主持,胸科医院时任党委书记郭强致欢迎词,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医务人员对各位领导和各位代表莅临天津市胸科医院,表示热烈欢迎。郭强书记表示:大会不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加强交流的机会,更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平台。中国卫生政促会冯小健秘书长、天津市卫生局宣传处成子金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排部署了2014年工作、传达了卫生部促进会文件精神、确定了2014年年会主题、遴选了交流经验单位、听取了2014年年会筹备情况,遴选了2015年会长扩大会议和年会承办单位,研讨了年会征文事宜、商议评选先进事宜、审议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等有关事宜。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新胸科医院,并参观了院史馆。新胸科医院的欧式建筑,宽敞明亮的门诊大厅,与国际接轨的先进理念和人性化的医疗服务设施,令与会代表频频赞叹,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每一个瞬间。

  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领导衷心感谢天津市胸科医院为会议提供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并向医院赠送锦旗。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