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胸科医院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医指南
科室介绍
专家团队
医疗特色
科研教学
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党群工作 | 人力资源 | 护理园地 | 医院文化 | 历史回顾 | 基金会 | 意见建议 | 地理位置
石珍亮个人简介

  科室:胸外科

  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诊治:各类胸外科疾病微创诊疗。尤其擅长肺部小结节、纵膈肿瘤、自发性气胸等疾病的胸腔镜手术治疗。

  执业经历:男,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2008年参加工作,于天津市胸科医院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并于2012年7月至2013年6月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以博士后学者身份进修1年。对于以早期肺癌为主的肺部小结节,擅长胸腔镜肺叶切除术、肺段切除术、楔形切除术等手术治疗。单操作孔胸腔镜切除纵膈肿瘤,包括胸腺瘤、畸胎瘤及神经源性肿瘤。自发性气胸及肺大泡的单孔胸腔镜手术治疗。对于食管癌、食管平滑肌瘤、食管憩室、食管裂孔疝及贲门失弛缓症等食管疾病的手术治疗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发表SCI论文及国内核心期刊杂志学术论文10余篇。

  研究方向:胸外科疾病的微创诊疗

  学术兼职:中国医促会胸外科分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交感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会员

  天津市医师协会胸外科分会常务委员

  天津市医学会胸外科分会青年委员

  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胸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科研成果:获中国抗癌协会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天津市科技成果奖1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2项。

  出诊时间:周四下午

Copyright © 2012 tianjin Chest Hospital. All right reservced.
天津市胸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12006400号-1